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硬碟資料救援成功案例:陳國星先生

儲存許多照片資料的硬碟,突然讀不到,甚至硬碟連馬達也不會轉,

透過網路搜尋到台北有一間「凌威科技」專門在作硬碟資料救援,

到了現場,客服人員親切介紹作硬碟資料救援的作業流程、專業技術與專業設備外,

更詳細介紹Class 100 Clean Room對硬碟救援過程中的重要性,

還建議我親自去參觀也保障硬碟不會再摔到,所以就親自去送件。

經過檢測後,客服人員即通知我故障原因為:Seek 不正常、500GB 高容量、

高精密度、高難度、Servo pattern & disk damage、Firmware problem。

救援完成馬上就通知我,我專程再到凌威驗收資料,確定救出的檔案可以開啟,

我才付費,非常感謝凌威科技專業的硬碟檔案救援技術協助,讓我的資料能夠失而復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